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事业支部开展“牢记政治生日,永葆入党初心”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5日 阅读次数: 503

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坚定初心使命的一个重要方式,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4日下午,市科协事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政治生日,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事业支部书记郭茵茵主持。

在支部书记郭茵茵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再一次经受党性的洗礼和锤炼!郭茵茵为下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

 

活动中,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周永开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要求党员向先进典型看齐,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振奋精神。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经历,回忆入党的初心,分享了入党之后难忘的故事,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职责,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特别是结合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本领,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郭茵茵)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