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20全国科普日>文章内容

2020年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系列活动 “索尼探梦”走进蔚县城第三中学送上“科技视听盛宴”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5日 阅读次数: 962

  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张家口市科协紧紧围绕科普日活动主题,积极引进北京优质资源,深入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系列活动之校园科普联合行动。

 

  9月24日,“索尼探梦”讲师团走进蔚县城第三中学开展了“索尼探梦科普万里行”活动,面向学生开展科普讲座、科技实践活动、科普表演等活动。精彩纷呈的实验秀、扣人心弦的实验影片轮番登场,让青少年亲身感受到趣味科普的无穷魅力,启迪了青少年科学思维和创新意识。

 

  在精彩绝伦的公益科普活动中,学生们亲身参与了“索尼探梦”的经典科普互动实验表演。在“探梦实验室”科学实验表演中,“索尼探梦”的实验人员为科学实验插上了想象的翅膀,以生活中简单易得的素材,巧妙地融合了知识和趣味,进行各类花样翻新的实验表演,让孩子们在趣味体验中潜移默化地掌握科学知识。

 

  本次活动开拓了孩子们的科技视野,为孩子们带来了独具创新、趣味盎然的科学惊喜,对课堂教学起到积极有益促进作用。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