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20全国科普日>文章内容

张家口市怀来县科协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宣传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2日 阅读次数: 8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促进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9月21日,张家口市怀来县科协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局、县电视台、县应急管理局等有关单位,在县城文化公园组织开展了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冬奥会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献礼。

 

 

  活动通过宣传条幅、科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组织现场义诊等多种方式,向群众普及了科学、生活、卫生等方面的科普常识,增强了群众在生产、生活、卫生健康等方面的科学运用能力,倡导形成文明科学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共发放科普宣传手册、科普系列丛书等各类宣传资料4千余份,吸引群众参与2000余人次,充实和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了不同层次不同人群的科普需求,让群众切实感觉科技进步给生活带来的实惠。活动当日,沙城镇嘉馨园社区、富达园社区、永安社区、玉都苑社区等也同步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活动,营造了农户的科普氛围。(怀来县科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