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领导深入桥东区开展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2日 阅读次数: 208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深化、三提升”精神,2月20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席照平,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敏、张万林以及相关部室人员,深入到桥东区开展座谈调研。出席座谈调研的有:桥东区委书记王建军,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冯祥利,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郭剑俗,区委常、统战部部长吴志军。

    座谈会主要围绕科技人才与桥东经济发展、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科技科普平台建设、京津冀科协对接等内容展开。区科协主席曹晓敏简要汇报了区科协2019年重点工作谋划。

    席照平对桥东区科协的重点工作谋划表示肯定,他指出,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为公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是科协组织的基本职责和主要任务,希望各级科协组织,特别是桥东区科协能够适应深化改革新形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科技人才服务、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科技科普平台建设、科技助力精准扶贫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点工作来谋划全区科协工作,力争为桥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智力支持,为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科协的智慧和力量。

    王建军表示,桥东区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科协工作与桥东区新旧动能转换息息相关,桥东区将进一步重视和加强科协工作,力争在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园区科协建设、科技人才需求和科普宣传常态化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本次座谈调研是落实省委“三深化、三提升”精神的具体表现,为进一步谋划和推动科协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杨永)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