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开展春节前夕“大走访大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03日 阅读次数: 2300
    春节将至,1月28日至2月3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席照平,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敏、张万林、胡万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曾担任市科协主席的老领导、离退休老干部、市科协退休老党员和患病干部职工,访民情、暖民心,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29日上午,席照平一行到曾担任市科协主席的李怀友家中,与其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身体状况,认真倾听心声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并向他介绍市科协人员组成情况和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耐心解答他关心的问题,虚心征求意见和建议。李怀友表示,自己虽然离开了科协岗位,但一直都很关心科协工作,很感谢市科协还记得他、慰问他,也希望能够发挥余热,为科协工作献计献策。席主席对其为科协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继续关心科协工作,祝福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并送去春节慰问金,让退休干部感受到组织的祝福与关怀,增强退休老干部的归属感。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席照平,副主席胡万明深入患病职工李静东家中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韩锦艳摄)

    1月29日上午,何敏一行深入离休老干部谭诜权、于瑞祥住处和家中,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敏走访慰问市科协离休老干部谭诜权,叮嘱其要保重身体(杨永摄)

    1月28日下午,张万林一行深入退休老党员宋垚平、王清波等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户,张万林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和身体情况,叮嘱市科协党总支要把退休老党员的冷暖记在心头,通过多种形式给予关怀和帮助,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万林到退休老党员宋垚平家中慰问,并详细询问他的家庭和身体状况(郭茵茵摄)

    1月29日上午和2月3日上午,席照平、胡万明一行先后深入患病职工李静东、刘国梁等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状况。席主席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困境,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决心,并叮嘱他们安心养病,好好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韩锦艳)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