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3日 阅读次数: 2036

  为切实履行科协组织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职能,让广大科技工作者真实感受科协组织“科技工作者之家”的温暖。近日,市科协主席席照平率科协领导班子、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相继走访慰问了市农科院谷子研究所赵治海、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舒丽莎等奋战在农业、卫生等领域的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提前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席照平,副主席胡万明深入市农科院谷子研究所慰问赵治海

  在慰问过程中,市科协领导与科技工作者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征求他们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创新创业的高尚精神表示高度赞扬,感谢他们为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勉励他们要继续努力,弘扬科学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多为我市当前中心工作和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满意答卷建言献策、再立新功。

  本次慰问活动是市科协关心关怀一线科技工作者的集中体现,极大地鼓舞了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韩锦艳)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