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阅读次数: 3611
    1月11日上午,市科协在七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敏主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席照平,副主席张万林、胡万明及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万明宣读了《市科协2018年度中层干部测评方案》,办公室、调宣部、普及部、学会部、市科技干部进修学院、市科技馆、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依次向市科协党组汇报了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

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

    在听取完汇报后,席照平代表市科协党组对全体干部职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这次述职大家都能按照会前的要求,对照部室职责和岗位职能,认真总结反思了2018年工作情况,说明大家对于这次述职述廉工作态度认真,体现了较高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同时这次述职会对于机关各部室之间增进了解、加强交流、促进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将长期坚持不懈地开展下去。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围绕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科技创新大会和市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市中心工作,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还对2018年度中层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韩锦艳)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