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席照平深入怀安县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4日 阅读次数: 34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科技创新大会和市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10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席照平带领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敏以及调宣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就国家、省科技奖励大会和市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和科协系统改革推进情况,深入怀安县进行调研。

    在怀安县科协办公室,席照平一行与怀安县政府副县长张璐、县科协工作人员等围绕“科协系统应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科技创新大会和市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进行学习讨论,并与工作人员就科协改革等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怀安县科协主席景秀萍详细汇报了县科协机构、编制、人员等基本情况、2018年全县科协改革推动落实情况、亮点工作以及2019年工作谋划,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体会,对全市科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席照平听取怀安县科协工作汇报并与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席照平主席对怀安县科协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及科协职能作用发挥提出要求。他指出,怀安县科协要适应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新形势,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省科学技术奖励暨科技创新大会、市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两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创业等全市重点工作谋划科协工作,不断提升科协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公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要不断加强科协自身建设,深入推进乡镇(街道)等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力争做到全覆盖,为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科协的智慧和力量。

席照平深入怀安县西沙城乡南刘家窑村看望省科协精准脱贫驻村工作组

    这次调研是市科协安排系列调研的第一站,也是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科技创新大会和市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次有力宣传,更是深入基层谋划全市科协工作的一次具体实践。这次调研对于全市科协系统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三个会议精神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也对结合会议精神更好谋划全市科协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意义。

    在调研中,席主席一行还深入怀安县西沙城乡南刘家窑村看望省科协精准脱贫驻村工作组,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组的办公、居住环境,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席照平对省科协驻村工作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市科协会全力做好驻村工作组的各项保障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全方位支持。(韩锦艳)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