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到万全区为市级农业专家工作站揭牌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6日 阅读次数: 2734

  10月15日上午,“张家口市农业专家工作站”及“河北北方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张家口北燕燕麦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万明,河北北方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黄智鸿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市科协普及部、万全区科协、河北北方学院农业专家教授等相关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张家口市农技协秘书长姜万海主持。

 

  揭牌仪式上,市科协、万全区科协、河北北方学院共同“张家口市农业专家工作站”和“河北北方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胡万明讲话指出,市农业专家工作站和产学研基地的建立为我市莜麦种植和莜麦农产品研发搭建了很好的平台,目的在于为企业引进优质科研资源和优秀科研人才,要以平台建设为契机,加强企业和院校之间的联系合作,共同努力促进平台作用发挥,使农业科研和农业产业发展相互促进,共上新台阶。

 

  揭牌仪式前,参加仪式的领导、相关负责同志及专家学者在该公司董事长席凤兵的带领下,实地走访了北燕燕麦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了解燕麦加工先进设备和工艺技术,参观了燕麦云智能生产车间、燕麦文化博物馆等场所,听取了燕麦品种分类、种植历史、食用价值及公司发展历程和现状的情况介绍。

 

  下一步,市科协将在成立市级农业专家工作站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促进农业企业和科研专家精准对接,为农业产业发展提供先进技术理念,帮助农业企业排忧解难,更好服务全市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孟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