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科协>文章内容

2020年全国科普日怀安主场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1日 阅读次数: 3398

  9月21日上午,怀安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以“决胜全面小康  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举办了2020年全国科普日怀安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同时参加活动,共同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充分展现科技进步对实现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作用,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促进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普及科学防疫、健康保健、科学种植、应急安全、科学节水用水、科技富民等与日常生活相关的科技成果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科普知识宣传资料10000多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参与活动的群众表示,生活越来越好,对科学知识的需求越大越大,活动宣传的科普知识实用又贴近生活,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更多举办。活动进一步动员了广大群众共同关注科普工作,为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公众的科学素质奠定坚实基础!(怀安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