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开展“首都两区”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2日 阅读次数: 4961

  为贯彻落实市委办、政府办《关于开展“首都两区”建设规划专题学习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 9月11日下午3点,市科协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开展“首都两区”建设专题学习和理论知识测试,科协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共计20余人参加学习和测试。

  此次专题学习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微信群上传了《张家口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规划(2019-2035年)》以及《实施意见》、《张家口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工作推进方案(2019-2022年)》,围绕《规划》和《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并组织收看了《市直机关大讲堂之“七大产业”系列专题讲座——张家口市“首都两区”建设情况介绍”》,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对“首都两区”建设的深入了解和认识。

 

   理论学习后,开展了“首都两区”建设专题知识测试,测试内容包括“首都两区”建设规划、实施意见及推进方案应知应会知识点。通过测试,进一步检验学习效果,查漏补缺,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白爱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