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31日 阅读次数: 3730
  8月31日上午,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党组书记、主席席照平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席照平同志以“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特征”谈加强新时代科协党建,促进科协事业发展”为题,进行重点发言。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实现党的全面的领导,要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在坚持党的领导这个重大原则问题上,必须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丝毫不能动摇。他强调,要落实“三改”要求,党组要统一思想,党总支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我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学习研讨后,组织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测试。(白爱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