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8日 阅读次数: 3330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市科协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科协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专职纪检委员白爱荣宣读了《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组织大家学习了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法律法规、违法犯罪的7大类16个典型案例;传达了派驻纪检组《关于做好纠治疫情防控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通知》,并进行了强调要求。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惠忻通报了市纠风办《关于市教育局部分人员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况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自觉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事业观。要求大家持续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严守党的纪律要求,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的自觉和习惯,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定力不断改习惯、强作风,为完成我市三大历史使命、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实的作风纪律保障。(白爱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