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7日 阅读次数: 2192
  为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发挥举旗帜、聚民心、展形象的正面引导和宣传作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了市直机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书法、绘画、摄影主题展览。8月6日下午,市科协组织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到市展览馆北厅参观“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主题,综合运用文字、图片等形式,全景展示了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英雄风采和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市的抗“疫”历程,反映了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细心品读、驻足沉思,深刻感受我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鲜活场景和感人事迹,无不为之动容。一张张照片、一幅幅作品,触动了大家的抗“疫”记忆,重温那段共克时艰的时光,对逆行的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参观活动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一场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抗“疫”精神,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科协工作的新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白爱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