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到市科协督导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8日 阅读次数: 2464

 

   为进一步落实市直机关工委领导联系点制度,加强对市直单位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的督导,8月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督导组副书记许克林一行三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形式,对我会机关党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科协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党总支委员、在职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席照平从强化思想引领、加强政治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推动重点工作部署落实五个方面,对市科协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其他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对机关党建工作的认识和目前落实工作的具体措施;就更好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许可林指出,要充分发挥党组的核心作用,坚持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在巩固党组织作用的同时,高质量完成业务工作,形成良性循环。

  随后,许克林查看了党建活动室建设情况,督导组其他成员查阅了党组会议记录、机关党总支记录及其他档案资料,重点查阅了《党支部工作手册》,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科协机关党总支将严格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督导要求和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创新举措,突出特色,进一步打造机关党建品牌,推进科协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白爱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