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与五一路社区开展“结对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9日 阅读次数: 2255
  为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入推进市直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的通知》和市委“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要求,进一步发挥科协党组织服务社区、服务基层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8日上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惠忻带领在职党员到五一路社区,共同开展“结对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五一路社区,市科协领导和在职党员与社区有关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建,提升服务水平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杨惠忻表示,将结合市科协工作职能和社区需求,为社区提供科普小展品、科普宣传资料,积极开展科普讲座,在科学普及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营造合力抓党建、强服务的良好氛围。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

  随后,市科协在职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在周边小区开展了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将路边杂物、纸屑、烟头等一一清理干净,为社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志愿服务过程中,还发放了《张家口市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百余份,组织社区居民认真填写,提高创城知晓率和参与率。

组织社区居民填写调查问卷

  本次“结对联建”活动展示了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中,发挥特长、尽己所能为社区做一些事情,为基层社区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白爱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