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到中煤集团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0日 阅读次数: 4667
  5月18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席照平深入到中煤集团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万林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张煤机公司领导李国平、赵海华参加座谈,并介绍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企业产品结构及行业技术水平等情况。


  中煤集团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市装备制造业的领军企业,一直在行业发展进步和张家口地方经济建设中具有重要地位。通过座谈交流,席照平希望企业可发挥规模优势、技术优势,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围绕我市七大主导产业,积极拓展产品结构,多点开花。同时企业也是是科技创新的主体,是科技工作者集聚的地方,希望可以通过搭建平台也将促进企业科技进步,成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力量。

  李国平感谢市科协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对科协在促进创新交流平台搭建中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市科协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推动大企业之间的交流互鉴,促进企业更好发展。中煤集团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也将积极抓好企业科协创建工作,推动科协工作在企业落地。(郭茵茵)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