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到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0日 阅读次数: 4587
  5月19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深入到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调研并座谈。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万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市科协不驻会副主席李国平及张煤机公司相关领导也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公司介绍,并就相关问题交换意见,随后在车厂党委书记毕国歌陪同下依次参观了冲压和总装两个车间,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了车辆性能和生产工艺,并与车间工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调研组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介绍

  席照平指出,吉利集团“领克汽车”在张家口建厂对我市的经济发展意义深远,更是张家口工业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希望企业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搭建创新交流平台,推动科协工作在企业落地。

  据了解,领克张家口工厂是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整车制造项目,总占地1196亩,是张家口地区目前唯一的整车下线工厂,园区完全依据沃尔沃全球质量标准建设,厂房包括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车间。主要生产基于CMA平台的各种车型及沃尔沃车型。CMA基础模块架构由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两千余名顶尖工程师,在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历时3年多研发完成,代表了欧洲先进的研发理念和国际前沿技术。(郭茵茵)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