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文章内容

市科协组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5日 阅读次数: 149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业务岗位“大练兵”引向深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15日,市科协组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市科协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演讲比赛,他们分别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助力文明城市、抓党建促发展、弘扬科学家精神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演讲内容紧密结合科协工作和岗位职责,通过生动活泼的演讲话初心、谈感想、抒情怀。单位处级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青年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出了科协年轻干部的蓬勃朝气。参加演讲比赛的青年干部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修炼自我。下一步,市科协将结合市委“三找”要求,继续深化业务岗位“大练兵”活动,促进提升科协工作质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