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召开八届四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阅读次数: 703

5月17日,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韩晓杰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科协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群团发展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服务大局,履行职责使命,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张家口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厚植爱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聚焦制约“六大产业”创新发展的症结,大力开展科研攻关,有力有效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协十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和河北省科协十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市科协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说明。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