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张家口市科协召开2022年度考核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1日 阅读次数: 900

3月31日下午,市科协召开2022年度考核述职会议,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开展考核测评。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穆军主持,党组成员、处级领导、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办公室等8个部门负责人立足岗位职责、聚焦工作实绩汇报了2022年工作,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随后开展了内设机构及其工作人员目标绩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机关工人民主测评。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弓爱萍指出,本次考核述职会议是对去年工作的总结提炼和再思考,同时为更好地完成今后的工作打下基础。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支持关注。2023年,市科协将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聚焦全市中心工作,立足科协主责主业,加强科技工作者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深化科技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打造科普基地研学路线助力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充分利用资源做好科普工作,推进科普大讲堂制度化体系化,加强智库建设,精准服务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同时以政治巡察为契机,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贡献科协力量。(白爱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