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普及>文章内容

市科协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科技志愿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8日 阅读次数: 978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科技志愿服务社会影响力,3月6日,张家口市科协、张家口地质博物馆组织干部职工走进古韵悠悠的桥西区堡子里,参与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科技志愿在行动”主题活动。市科协二级调研员杨惠忻出席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位于定将军府的张家口雷锋事迹展览室,在张家口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书记樊志勇的讲解中,了解了雷锋同志生平事迹和每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接受雷锋助人为乐、勤奋好学、勤俭节约美好精神品质的洗礼。

随后,市科协干部职工在鼓楼北街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科技志愿在行动”为主题的卫生健康科技志愿服务,向行人群众、青少年发放了甲流防控科普知识宣传单,普及正确认识“甲流”、有效预防“甲流”的相关科学知识。

接下来,市科协将深入推进学雷锋活动与科技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开展,以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为引领,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营造浓厚的学雷锋科技志愿服务氛围,大力持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孟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