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张家口市工业设计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4日 阅读次数: 1931

2月22日,张家口市工业设计协会成立大会在张家口工业设计创新中心隆重召开,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了张家口中工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主任范凤波同志所作的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张家口市工业设计协会章程》、《张家口市工业设计协会选举制度》以及财务会费等制度;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理事会领导成员。

当选协会会长——张家口市金达开元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侯冠夫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学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企业与政府开展有效交流和沟通,努力成为服务企业发展、促进经济提质增效的有力助手。

穆军副主席在讲话中表示,在工业设计协会筹备期间,市科协党组到协会发起单位开展了专项调研,与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座谈,对协会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厚望。成立后的张家口市工业设计协会,要以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我市创新驱动发展为己任,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开展各类工业设计学术交流等活动,为我市工业转型升级、增产提效、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张家口工业设计协会聚集了张家口市一线专业工业设计人才和团队,以推动本地工业设计协同发展和共同进步为宗旨,合力打造全省工业设计行业的优质品牌,助力工业转型升级和营商环境提升。(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