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普及>文章内容

张家口爱尔眼科医院科普教育基地举办眼科特色科室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5日 阅读次数: 840

为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基地的阵地作用和服务功能,深化卫生健康科普宣传服务,促进基层眼科诊疗水平提升,2月24日上午,由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协会、张家口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桥东区卫生健康局共同主办,张家口爱尔眼科医院科普教育基地承办的“乡镇卫生院眼科特色科室建设”培训班正式开班,面向桥东区各村卫生室医生展开眼科专业培训。

培训中,张家口爱尔眼科医院专家团队通过精彩的课程讲授和“手把手”现场教学,把丰富的临床经验分享给了参训学员,热情地回答学员提出的各种问题。广大学员对培训的内容和方式非常满意,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半,采取“眼科基础理论+手术观摩+检查设备实操+培训考核”的方式进行。培训旨在为我市乡镇卫生院培训一批具备基础眼病诊疗能力的医护人员,促进提升乡镇卫生院眼科医疗服务水平。(孟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