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张家口市科协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术学风和科学道德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4日 阅读次数: 940

为在全市科协系统持续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2月7日,张家口市科协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术学风和科学道德宣讲会,会议邀请河北北方学院法政学院副院长袁铸教授作主题宣讲,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线上方式进行,张家口市科协所属学会和高校、园区、企业科协相关负责同志和科技工作者代表等50余人参会,张家口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穆军出席并讲话。

 

             袁铸老师开展宣讲

宣讲中,袁铸教授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让大家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精准的把握;通过对科技伦理治理现状及改进对策、大力塑造科技向善的文化理念、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大家对科学精神有了更丰满的理解。袁教授的讲座内容精炼、内涵丰富,与会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与会科技工作者收听收看专题宣讲

穆军副主席在讲话中要求各学会要积极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更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和优良的学术风气在科技工作者中、在学术界得到传承和发展,为我市科技事业的进步打好基础,为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做出应有贡献。(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