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张家口市口腔医学会开展“全国爱牙日”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4日 阅读次数: 2425

 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爱牙日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为进一步普及口腔保健科学知识,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水平,张家口市口腔医学会组织专家走进校园开展“全国爱牙日”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中,来自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刘振丽医生为蒙古营小学师生进行了口腔健康讲座。刘医生通过PPT课件、视频画以及教具演示等形式,将口腔健康的重要意义及如何保持口腔健康的科学知识生动形象地呈现给大家,生动有趣的讲解受到了在场师生们的欢迎。

 

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为在场学生进行口腔健康状况检查,并叮嘱小学生们养成规范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

 

本次活动突出了今年“全国爱牙日”的主题,通过搭建学会和学校之间的桥梁,发挥学会专业人才优势,促进提升青少年牙齿保护意识和口腔健康水平,为健康张家口行动做出积极贡献。(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