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普及>文章内容

 【2022年全国科普日张家口主场重点系列科普活动】市科协联合市妇幼保健院举办“解读新生儿说明书”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9日 阅读次数: 433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营造全国科普日活动浓厚氛围,9月8日,张家口市科协联合市妇幼保健院举办“解读新生儿说明书”科普讲座。

本次讲座是2022年全国科普日张家口主场重点系列科普活动之一。 讲座中,市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科主任、国际胎教指导师安国华,围绕“解读新生儿说明书”主题,重点讲授了新生儿的特点、新生儿在家的生活护理、新生儿需要的生活照顾,还有新生儿的智力开发等科学育儿知识。讲座提供的丰富临床经验和详实的数据资料,让准爸爸准妈妈们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接下来,张家口市科协将继续围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科普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传播科学知识,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普及部)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