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市科协组织召开2022年学会和高校、园区、企业科协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3日 阅读次数: 1948

7月22日,市科协组织召开全市学会和高校、园区、企业科协工作座谈会,所属学会和高校、园区、企业科协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弓爱萍,党组成员、副主席穆军出席座谈会。

市科协学会部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全市科协所属学会和高校、园区、企业科协工作有关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学会和科协组织服务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近期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提出了下步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对市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结合“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出本地发展优异答卷”进行建言献策。

谈及感受,与会者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密切了同市科协的工作联系,增进了各个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学习到了其他单位的优秀经验做法等,增强了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弓爱萍在讲话中向大家介绍了今年以来市科协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等,要求各学会要始终把加强科技工作者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位,围绕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全市工作大局,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同时进一步加强学会自身建设,扩大对外交流,提升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助力交好本地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