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科协>文章内容

万全区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走进长城卫所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5日 阅读次数: 3121

7月14日,以“弘扬科学精神,感受长城文化魅力”为主题的万全区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在长城卫所博物馆举行。活动由万全区科协主办,万全区教体局、区文旅局、区商务局、区文旅公司协办,区城关小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科普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博物馆展品,认真聆听讲解,亲身感受六百年万全卫城沉淀着深厚历史和厚重文化底蕴。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万全的情怀,从小树立建设美丽家乡的社会责任感。

今年以来,万全区科协认真贯彻落实市科协关于科普工作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万全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依托万全卫城等科普教育基地的载体和资源,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持续提升展教水平和科普服务功能,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助推“双减”政策落地落实,促进青少年等重点人群科学素质提升。(万全区科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