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文章内容

【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 市科协驻二堡子村工作队组织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阅读次数: 2447

6月29日,七一”建党节前夕为充分利用好红色革命资源,深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升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水平,市科协驻怀安县第六屯乡二堡子村工作队组织二堡子村两委干部、在村党员及村民代表到张北县苏蒙烈士陵园和尚义县十三号村、二道背村开展红色教育,学习先进工作经验。第六屯乡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苏蒙联军烈士纪念塔前,二堡子村全体党员庄严肃立,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英烈们致敬,追忆英烈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参观了苏蒙联军烈士纪念馆,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文字资料等详细了解革命英雄的英勇事迹,共同感悟先烈们历久弥新的伟大抗日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苏蒙联军烈士纪念塔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尚义县十三号村、二道背村,通过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全面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工作的具体做法。大家在参观之后纷纷表示,十三号村和二道背村的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美丽乡村的思路和做法对于二堡子村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要解放思想,虚心学习,真抓实干,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贡献力量。(冀利仙)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