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文章内容

大讨论专题|市科协组织开展《科技与法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0日 阅读次数: 2421

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突出抓好学习研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业务学习和理论学习紧密结合,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6月10日,市科协邀请科工中心法学专业硕士张丽坤同志以“科技与法律”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做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丽坤从《科普法》、《科学技术进步法》、与科技工作者相关点法律法规、未来趋势:政策性文件——科技发展规划等四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准确契合科协工作职能,较好地结合了科学普及、科技创新、科技工作者等具体业务,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提高业务知识和法律素养,为科协工作全面纳入法治化轨道注入了新动力。

 

全市“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开展以来,市科协紧紧围绕大讨论主题,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张家口工作、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科协“四服务”工作职能,迅速开展了一系列不同主题的学习研讨活动,为深入剖析、整改提升奠定良好思想基础,推动形成解放思想谋发展,真抓实干求突破的生动局面。(杨永)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