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动态>文章内容

市科协组织开展冬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1日 阅读次数: 545

冬奥圆满收官,京张携手共同为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为深入学习冬奥会筹办、举办过程中的凝练的宝贵精神财富,激励激发科协党员干部在新起点上主动作为,创新争先,3月29日,市科协邀请到古杨树场馆群执行主任、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场馆主任申全民开展冬奥专题讲座,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讲座中,申全民主任以《弘扬冬奥精神,激发工作热情,为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再立新功》为题,从亲历者的视角为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张家口冬奥故事。重点从牢记嘱托、圆满收官,弘扬冬奥精神、激发工作热情,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科协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四个方面做了生动讲解,讲座事例翔实、语言活泼,分享了张家口筹办、举办冬奥的特色亮点工作、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巨大成就、张家口市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相关规划,并为市科协下一步更好立足职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指出了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冬奥专题讲座,市科协干部职工更加深切感受到冬奥成功举办取得的非凡成绩和其中的艰苦努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大力发扬传承冬奥精神,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结合科协职能和自身岗位,扎实履职,拼搏奋进,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加快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打造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引擎提供科技引领和支撑。(杨永)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