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到张北县德胜村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4日 阅读次数: 859

3月3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弓爱萍,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国艳,二级调研员杨惠忻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5人到张北县德胜村调研工作。张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春以及县科协、小二台镇、德胜村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张北县德胜村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太阳能低碳建筑群、生态科技养殖项目、水培蔬菜项目、民俗旅游项目等,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小二台镇、德胜村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德胜村产业发展情况,当前主要需求和遇到的困难问题,部分农业科技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座谈中就发挥科协力量作用,引入更多科技、科普资源,促进德胜村持续高质量发展,全面实现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生态科技养殖项目       
       

张北县以及小二台镇、德胜村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感谢市科协对张北县和德胜村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指导,德胜村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迫切需要科技支撑和科普服务。德胜村将密切同市科协的联系沟通,积极做好科技项目申报、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层科普服务等工作,为德胜村在新起点上创新发展注入科技动力。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张北坝上马铃薯产业协会和盛源暑业有限公司。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