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张家口市护理学会扎实做好冬奥医疗防疫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5日 阅读次数: 1369

为扎实推进张家口市护理学会“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活动,在冬奥会迎来倒计时30天之际,张家口赛区医疗服务中心的全体护理人员充分发扬能吃苦,能奉献,能战斗的精神,坚决做好冬奥医疗防疫保障工作。

 

张家口赛区医疗服务中心护理团队由14名队员组成,承担着闭环内发热患者的筛查工作,负责诊区内患者的接诊、挂号、收费、诊疗、护理、消杀工作。自从2021年11月19日工作以来,已经完成了9人次患者的护理工作,为冬奥会测试赛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利保障。

 

 

 

 

 

为更好的做好冬奥、冬残奥会的疫情保障工作,全体护理工作人员在接诊间歇期间总结工作经验,优化接诊流程,调整护理排班,梳理消杀细节,组织全体队员进行了理论培训,完成了无创呼吸机、除颤仪、及心电图机使用技术,鼻咽拭子/口咽拭子的操作技术培训,多次进行了危重患者的抢救技术、发生职业暴露的应急预案及接诊疑似新冠肺炎患者的应急演练.全面提高全体护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及技能水平。

 

 

 

 

 

 

张家口赛区医疗工作中心护理人员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市护理学会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做好冬奥医疗保障工作,坚决打好冬奥医疗保障之仗,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