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张家口市护理学会开展“扛红旗、迎冬奥”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0日 阅读次数: 1305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科协“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全市科协系统“相约冬奥——扛红旗 当先锋”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张家口市护理学会的先锋模范作用,张家口市护理学会携手全市各家医院及专业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扛红旗、迎冬奥专题活动。

活动中,张家口市护理学会会员们身穿红马甲、医务人员身着白衣,扛上“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旗子,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中。

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在此次活动中开展了健康宣教活动,帮助患者及家属掌握了患者肺功能有效咳嗽、震动排痰等基本操作,同时提升了自我保健技能、自我管理能力和对疾病的认识,营造了关注关爱慢阻肺患者的良好社会氛围。

针对门诊患者开展了突发心脏骤停的演练及培训,通过学习真正掌握心肺复苏、创伤处理等急救知识和技能,并应用到将来的突发事件中,义诊咨询活动旨在帮助大家解决日常健康问题,让冬奥城市居民群众拥有健康人生,享受健康生活。

下一步张家口市护理学会还将持续开展扛红旗、迎冬奥系列活动,广大护理医务工作者将保持昂扬斗志和饱满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为冬奥添彩,为创建文明冬奥城市助力。(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