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普及>文章内容

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协会2022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1日 阅读次数: 862

岁序更替、华章又新。在2022年到来之际,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协会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科协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坚持“四个面向”,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自觉把专业特长与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相结合,凝聚智慧力量,砥砺创新建功,为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提供了科技支撑。

一年来,市科协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科协的指导帮助下,全面落实中国科协“十大”、省第十次党代会、省科协“十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在助力冬奥筹办、乡村振兴、“首都两区”建设和协同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有力推动张家口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2022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是张家口决战决胜交好两份优异答卷的关键之年。使命呼唤担当,实干成就梦想。广大科技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崇高。我们要不断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更加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张家口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再一次祝福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关心支持我市科协事业发展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平安顺遂、万事如意!
   

    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1月1日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