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文章内容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6日 阅读次数: 1526

12月4日,在全市“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正式启动的第一个周末,市科协机党支部积极与驻地社区联系,与桥东区五一路社区共同谋划了冬奥防控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和五一路社区工作人员身着志愿者服装,选择在人员流动较大的路口开展活动,向往来群众发放“冬奥会知识明白纸”“疫情防控明白纸”等科普资料,并准备了一次性口罩,免费发放给群众。宣传活动重点针对老年人群,为他们普及冬奥会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他们相约冬奥的自豪感。

活动还面向广大少年儿童,向社区少儿朋友们传递知识、传递健康。五一路社区的群众对本次活动的形式十分认可,他们一致认为,多种形式的科普对于社区居民提高对科协的认识十分重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冬奥会的了解,他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冬奥。

据悉,本次活动是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谋划的第一项“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下一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将继续组织更多高效而有意义的活动,让支部党员切实发挥好作用,做到人人扛红旗,人人当先锋。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