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找准定位 担当作为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阅读次数: 838

11月26日,市科协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了王东峰书记向大会做作的工作报告,并在会后开展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王东峰书记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了省九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非常振奋人心,鼓舞士气,让大家对河北未来的发展有了清醒认识和充足信心。

市科协在会后迅速动员全市科协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下一步市科协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和高质量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定位,担当作为,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全方位服务好科技工作者;着力打造优质科普品牌,高水平服务好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发挥智库优势,高层次服务好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围绕中心工作,聚焦冬奥会筹办、构建绿色发展体系,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首都两区”建设等重点目标任务,创新举措,丰富载体,促进提升创新驱动发展能力,为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贡献科协力量。(王悦)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