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9日 阅读次数: 713

11月19日,市科协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全会《决议》起草的来龙去脉开始,依次学习了《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七个部分主要内容,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贯穿始终,通过系统学习,帮助市科协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悟理解,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本次学习是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进一步延伸,通过集中学习,市科协广大党员干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把贯彻会议精神同履行科协“四服务”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同高质量推进当前科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科协组织服务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杨永)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