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动态>文章内容

市科协开展冬奥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阅读次数: 697

近日,在冬奥倒计时100天到来之际,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筹办重要指示精神,市科协举办冬奥主题集中学习活动。市科协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过程中,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2022年冬奥会开幕张家口赛区倒计时100天活动;认真学习了河北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精彩、非凡、卓越目标,坚持“四个办奥”理念,全力克服疫情影响,落实落细各项举措,深入推进冬奥筹办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以及我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筹办工作,广泛开展奥林匹克运动、冬季冰雪运动、冬奥知识宣传普及,努力交好冬奥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取得的突出成绩。

集中学习后,市科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浓厚的冬奥氛围,认识到冬奥会为张家口发展带来重大历史机遇,为普通民众带来许多民生红利。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立足岗位,勤勉工作,充分发挥科协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决战决胜交出冬奥会筹办优异答卷的过程中贡献科技力量,发挥积极作用。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