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到红旗楼商会调研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8日 阅读次数: 833

为了解掌握本地企业发展现状和实际需求,10月27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弓爱萍一行3人到红旗楼商会进行调研。红旗楼商会会长姜培军等相关负责同志、商会会员、会员企业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弓爱萍一行参观了商会办公环境和文化走廊,与商会代表深入交流座谈,了解会员企业运营现状,询问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实际需求等。商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出具体建议。

弓爱萍指出,红旗楼商会作为综合性社会组织,在联系服务中小企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市科协将围绕会员代表所提意见建议,深入谋划,积极协调,通过务实举措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姜培军表示,感谢市科协领导对红旗楼商会和会员企业的关注帮助,热切希望能够出台更多更好的扶持政策,大力支持商会企业发展,商会将继续发挥纽带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王悦)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