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张家口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举办“2021张家口超声医学学术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1日 阅读次数: 1702

7月31日,由张家口市医学会超声医学分会、张家口市超声医学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张家口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主办的“2021张家口超声医学学术大会”在张家口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全市各区县超声医学专业人员80多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邀请全国著名超声医学专家就超声基础、临床应用和超声新技术做专题报告,内容涉及下肢血管、妇产、心脏超声等方面内容。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超声科温朝阳教授作《下肢静脉血栓规范化超声检查与技术分析》讲座

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心内科郑春华教授作《先天性心脏病的超声诊断思路》讲座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超声影像科张丹教授对《卵巢与输卵管肿瘤的研究进展》进行分享

 此次学术会议是超声医学工程学会继5月29日在张家口国际大酒店举办“2021年超声新技术应用研讨会暨超声质量控制会议”后,又一次举办的超声学术会,充分展示了基础及临床研究的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与会超声医学工作者纷纷表示,通过与知名专家的面对面交流,开拓了学术视野,深化了专业认知,有利于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实现更精准地甄别疾病、更有效地服务患者。(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