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家口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5日 阅读次数: 12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7月15日,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市档案馆集体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家口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

 

参观中,市科协领导干部职工一同走进市档案馆,依次参观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日新月异、复兴潮涌、光辉历程、古城新篇、艰辛探索、历史转折、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九大部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通过图、文、声、像等多种形式,全面感受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认识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张家口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纷纷感慨党的百年历史之浑厚、百年奋斗之艰辛、百年成就之辉煌。

通过本次参观,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好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牢记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为决战决胜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贡献科协力量。(王悦)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