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张家口超声医学工程学会成功举办“2021年超声新技术应用研讨会暨超声质量控制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8日 阅读次数: 993

近日,“2021年超声新技术应用研讨会暨超声质量控制会议”在张家口国际酒店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张家口市医学会超声医学分会、张家口市超声医学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和张家口超声医学工程学会联合主办,张家口市中医院承办,全市各县区相关医院超声医务工作者共50余人参会。

本次大会邀请了山东省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穆柯晓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杨漪教授、著名超声质控应用专家张晓波教授分别以《胃肿瘤性疾病的充盈超声诊断思路》《女性盆底超声检查技术规范化应用和病例演示》《超声医学质量控制体系导论》为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张家口超声医学工程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超声医学主任王义成教授在会上作了《2020年张家口超声质控数据分析及各县区超声质控中心成立》情况总结。本次学术会议帮助我市医务工作者更新了超声医学理论知识,促进了超声新技术应用交流运用,推动了全市超声医学学科发展。

学术会后,召开了张家口超声医学工程学会理事会议、张家口市医学会超声医学分会委员会议和张家口超声医学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委员会议。(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