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学会>文章内容

张家口市医学会举行肛肠病学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肛肠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1日 阅读次数: 742

5月20日,由张家口市医学会主办,张家口市第五医院承办的“张家口市医学会肛肠病学分会成立暨首届肛肠学术交流会”在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肛肠专业医务工作者10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医学会会长郭继忠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肛肠病学分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任委员、秘书及委员,选举张家口市第五医院院长杨邢泽任主任委员。

随后举行了首届肛肠学术交流会,由张家口市第五医院外科主任刘进中主持。会上,河北省中医院高记华教授,北京市肛肠医院秦澎湃、田磊教授,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屈明教授,张家口市第一医院郭鹏伟教授及市第五医院张金玉、闫山英主任分别做了精彩的肛肠专科学术讲座,让参会同仁汲取了新识、开拓了视野。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全市肛肠专科优质品牌的建设和发展,促进为更多患者提供更加专业、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为建成以张家口市第五医院为龙头的京西北肛肠专业基地夯实基础。(刘云鹏)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