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委组织部到市科协调研“银发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2日 阅读次数: 699

3月12日,市委组织部组织五科科长刘齐志一行到市科协调研“银发人才”推荐工作,重点考察了市级银发人才人选,同时调研市老科协日常工作及党建工作。

调研中,市委组织部一行考察了市科协推荐的2名“银发人才”人选,分别是市老科协园林绿化专委会副主任、省老科协专家工作站站长殷巨龙、原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杨才。座谈对象分别从科学研究、技术推广、科普培训、科学素养等方面充分肯定了2位老科技工作者的成绩,一致同意推荐2位老同志为我市银发人才。

此外,市科协和市老科协还向刘齐志一行介绍了科协组织在促进老科技工作者人才作用发挥过程所做的工作。2020年,市老科协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在科普活动、技术推广、专业培训过程中发挥出重要作用,为促进我市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市老科协积极推动党建工作,成立了老科协临时党支部,集中发挥出了老干部、老党员优势,极大地推动了老科协事业的发展。(杨永)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