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协要闻>文章内容

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1日 阅读次数: 654

  

3月11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科协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老干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二级调研员张万林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王东峰、市委书记回建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张家口市科协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组书记、主席席照平作动员讲话。

席照平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途径,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科学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从学习党史中凝聚奋进的斗志和热情。用心用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努力在学习党史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激发“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强大力量和奋斗热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高标准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任务,用高质量发展检验党史学习的实效和成果。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要创新形式,开展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四服务”活动,切实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白爱荣)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