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工作者之家>文章内容

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工作者之家简介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7日 阅读次数: 2705

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于2018年,旨在服务园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增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归属感,积极培育园区创新、创业、创一流的文化氛围,使园区、企业与科技人员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园区科技工作者之家使用面积360平方米,建有会议室、咖啡厅、茶馆等不同功能厅。“科技工作者之家”从筹划到实施,得到了省、市科协的大力支持。省、市科协分别投入3万元工作经费用于“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

科技工作者之家会议室

高新区科技工作者之家成立以来,先后制定了《科技工作者之家创建实施办法(试行)》、《科技工作者之家日常工作管理制度》,开展了一系列科技交流、科技创新活动,取得了突出成绩,充分发挥了为科技工作者更好服务的作用。西山联创孵化器获批国家级企业孵化器,同创健康孵化器获批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申报河北省冰雪产业技术研究院和河北省制粉机械技术创新中心;零度创客空间、西山联创成功获批为省级众创空间;建立了健垣科技院士工作站;成立了京冀张家口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工作站;建立了“张家口科技冬奥双创示范基地”和河北省冰雪产业技术联盟,为张家口冰雪产业发展和壮大提供更有效的创新平台。举办科技服务培训会,帮助企业解读政策并进行相关培训。配合高新区做好人才工作,不断完善高新区人才服务功能,创新人才服务体制,营造优质环境集聚人才,强化对园区高层次人才的集中服务与管理。

科技工作者之家咖啡厅

 

 

移动
科协
微信公众号